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高新区组织开展2020年度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文章来源: 分类:

人间自有真情在,献出献血播下爱1217日、18日,高新区组织开展2020年度无偿献血大型公益活动。

一大清早,无偿献血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机关干部、教师、医生、公安干警、企业职工、自由职业者、外来务工人员……不分职业,不分你我,大家纷纷卷起袖子,献出爱心。他们中,有献血多次的达人,也有初次上阵的新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登记、填表、体检、献血,井然有序,短短的两天上午,有359人次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16250毫升。

近年来,高新区通过全方位的宣传发动和精心组织,打造了一支全社会参与的多元化、群体化、固定化的无偿献血队伍。除参加此次献血的人员外,高新区的骨干大型企业兴澄特钢、法尔胜集团、长电科技、瀚宇博德、贝卡尔特、福汇纺织等,每年都另外组织开展大型无偿献血活动,高新区的献血队伍稳定保持在1000人以上,为缓解江阴市用血紧张情况作出了突出贡献。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