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无锡市红十字会来澄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6 文章来源: 分类:

为推动红十字会改革创新和年度重点工作落实,12月15日,无锡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周彬带队来澄检查调研红十字会工作。

周彬一行首先来到君山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听取了社区书记王利民对“博爱家园”工作的介绍,并实地参观和了解“博爱家园”阵地建设、红十字宣传以及活动开展情况。君山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自2017年建成以来,以党建引领为主导,扎实开展红十字服务群众工作,红十字文化宣传、防灾减灾、应急救护、养老照护等各类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爱心敲门”行动获得无锡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社区被评为无锡市红十字“博爱家园”先行单位、省先进红十字“博爱家园”。

随后,周彬一行来到市红十字服务中心了解中心运行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后,周彬指出,岁末年初,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关键节点,在这样的关键节点开展调研,了解基层红十字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等,是为了更好地落实省、市年度目标任务,在更高起点、更高标准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作工作准备。江阴市红十字会工作全面、基础扎实、业务领先,希望在“十四五”期间能更加积极推动应急救护师资队伍建设,拓宽群团组织之间的横向联系,提升“博爱家园”建设质量,强化红十字信息宣传,完善应急救援体系,为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