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华士镇开展“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文章来源: 分类: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为提升民众对艾滋病的认识,掌握艾滋病预防知识,科学理性对待艾滋病,11月30日,华士镇红十字会联合华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镇妇联等部门在肯德基门口共同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为主题的广场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利用电子屏幕、设立健康咨询台、制作宣传板报和发放防艾宣传物品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大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向民众宣传艾滋病的主要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对社会造成的危害等。此次活动共计悬挂横幅1条,展板3块,发放以防治艾滋病为内容的小册子、折页等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12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50余次,免费发放安全套300只。宣传了艾滋病对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危害、传播途径及预防控制知识,提高了广大居民对艾滋病防治意识,宣传了国家相关优抚政策,进一步加强了日常艾滋病工作中的宣传和健康教育活动,极大提高了广大民众防治艾滋病的意识、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