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云亭街道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文章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广大群众防疫抗艾意识。11月30日上午,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云亭街道红十字会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绿城广场开展了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义诊台、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环保袋等形式进行防艾防疫宣传。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向过往群众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使更多的人正确认识艾滋、了解艾滋,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倡导群众对自己身边人进行再次宣传教育,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防治的队伍中来。同时引导群众疫情期间勤洗手、常通风,出门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尽量不到人多拥挤和空间密闭的公共场所,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增强体质和免疫力,一起携手共同防疫抗艾。志愿者现场免费为群众量血压,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艾滋病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大家的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