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徐霞客镇红十字会联合开展卫生健康及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文章来源: 分类:

11月18日上午,为维护群众卫生健康及饮食安全,徐霞客镇红十字会协同镇食安办、卫生部门走上街头,在集镇区举办了卫生健康及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资料发放、现场咨询等形式,以加强卫生健康和食品安全科普宣传为重点,以红十字“人道、奉献、博爱”精神为基础,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为抓手,促进群众提高卫生健康素养,提升食品安全意识,增进应急救护意识,共同营造出卫生健康人人关注、食品安全共治共享、应急救护本领人人懂得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咨询100余人次,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得以进一步的宣扬,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