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华士镇红十字会联合开展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文章来源: 分类:

11月5日上午,华士镇红十字会联合江阴市第四人民医院在肯德基门口广场开展了“医体融合 预防卒中——科学运动 健康生活”广场宣传活动。

该活动旨在引导群众形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宣传和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帮助健身人群在了解自身体质健康状况的基础上,掌握安全有效的健身方法,养成科学健身的生活习惯,使体育健身成为自发行为和日常需求,真正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

活动中,红十字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提供科学健身咨询、发放科学健身指导等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健康素养相关知识。江阴市第四人民医院医生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讲解科学知识。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宣传和倡导了科学健身理念。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