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发布时间:2020-10-29 文章来源: 分类:

“人间自有真情在,献出鲜血播下爱”“献血的你,灵魂如虹;你献的血,生命涌动”,10月26日至28日,徐霞客镇分别在马镇、璜塘、峭岐三家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通过先前的深入动员、周密部署和广泛宣传,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政府机关人员、各村居民、各企事业单位员工的踊跃参与,特别是徐霞客镇辖区企业大批员工的加入,掀起了无偿献血活动的爱心热潮。活动通过登记、体检、献血、领证等程序进行,徐霞客镇红十字会志愿者与江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共同为前来献血的人员提供服务和帮助,并发放了献血知识宣传册,让大家更加了解献血相关知识,树立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价值理念。医护人员还为献血人员准备了饼干和糖水,并细心地为他们讲解献血知识和注意事项。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750余人报名献血,682人成功献血,彰显了徐霞客人民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良好风貌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博爱精神。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