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华士镇应急救护培训进酒店
发布时间:2020-10-22 文章来源: 分类:

为丰富员工安全教育内容,带动全体员工学习应急救护技能知识,提高自救互救常识和现场急救技能。10月20日下午,华士镇红十字会联合华士镇总工会在华士镇华西龙希国际大酒店四楼多功能厅为酒店员工进行了一场应急救护技能培训,来自酒店各关键岗位的139名员工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通过前期沟通,结合酒店行业特点,制定贴合酒店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主要以线上理论与线下实操相结合,着重于培养员工自救互救意识和现场操作能力。通过下发《市民安全救护手册》和急救包,让员工掌握了急救的相关理论知识和提升了酒店员工在未来工作生活中对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理能力。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员认真听讲,兴趣浓厚,积极主动配合老师,员工轮流上场演示操作心肺复苏,老师现场点评纠错,确保每位员工正确掌握基本的应急施救技能与方法。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员工均收获满满,员工纷纷表示,第一次自己动手操作,受益匪浅,它让大家明白在紧急危难时刻需要互帮互助,才能战胜困难。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