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市红十字会举办2020年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2 文章来源: 分类:

为提升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教学水平,高质量推进应急救护培训工作,10月9日—10日,市红十字会举办2020年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24名应急救护师资以及市红十字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金牌讲师何军老师和无锡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专家杨佳老师、唐镇棣老师授课。培训采用理论讲解、实操训练和学员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内容包括应急救护教学知识修订解读、新版心肺复苏具体操作、AED的基本知识及使用、创伤救护以及常见意外伤害、突发事件处置等。

学员们普遍反映,两天的学习培训针对性强、课程内容丰富,收获颇多,经过老师详细的理论和实操讲解示范,进一步掌握了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操作技能,提升了应急救护培训授课能力,对今后教学工作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红十字救护师资是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最为重要的传播者,也是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的执行人。今后市红十字会将健全完善应急救护师资人才库和师资档案,定期组织师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努力提高师资教学能力,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不断推进红十字救护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健康江阴贡献更多红十字力量。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