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喜迎国庆 传递大爱 共防疫情 华士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文章来源: 分类:

血脉之情大善大美,热血奉献至高至上。9月27日、28日华士镇举办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全镇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爱心志愿者等热心群众踊跃参与。本次成功无偿献血人数为724人,献血总量高达243050毫升。成功动员19名志愿者加入中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活动现场,华士镇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红十字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等知识宣传单,动员群众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做好疫情期间献血的现场秩序和引导工作,指导献血者们有序进行体温测量、填表、体检、化验、采血等环节。献血者们通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爱逆行,为生命加油,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此次献血的群众既有连续多年参战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志愿献血群众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项神圣的公益事业,今后还会积极参加,尽绵薄之力传递社会正能量。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