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抗疫主题邮册《春暖花开时,白衣战士归》肖像作品集发行
发布时间:2020-09-24 文章来源: 分类:

923日上午,致敬战“疫”英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邮路有你启动仪式在学院广场举行。活动现场,抗疫邮折、抗疫主题邮册、抗疫书画摄影纪念册揭幕,“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邮路有你”和“防疫宣传邮路”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许晨参加活动。

作为抗疫邮折、抗疫主题邮册、抗疫书画摄影纪念册的重要组成部分,抗疫主题邮册《春暖花开时,白衣战士归》肖像作品集进行了首发。市红十字会现场向江阴援鄂医护人员代表赠送抗疫主题邮册,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感谢。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悄然肆虐神州大地,人民健康遭受严重威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江阴25位医务工作者在疫情肆虐时毅然驰援湖北前线,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江阴画家王俭感动于白衣天使的勇敢逆行和他们护佑生命的坚定执着,用手中的画笔为江阴25位援鄂医护人员绘制了一幅幅肖像画。

为更好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宣传援鄂事迹,致敬抗疫英雄,江阴市红十字会与王俭达成协议,在取得25位援鄂医护人员的授权后,在抗疫捐赠爱心企业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以王俭/江阴援鄂英雄肖像作品为素材,印制了600册《春暖花开时,白衣战士归》抗疫主题邮册。部分邮册已赠送江阴援鄂医护人员,其他邮册将赠送给疫情防控爱心捐赠单位和个人代表,并专用于相关抗疫公益宣传活动。

在这本精心制作的《春暖花开时,白衣战士归》抗疫主题邮册上,25位江阴白衣战士灿烂阳光的形象跃然纸上,与他们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交相辉映,更显平凡人的伟大,激发社会各界与祖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大德厚爱的价值追求、家国情环与责任担当。

以红十字的名义,向江阴战英雄致敬!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