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祝塘镇开展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1 文章来源: 分类:

近日,祝塘镇在建南村村委举办“2020年祝塘镇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江苏省红十字会资深培训师任浩峰宣讲,参会人员逾百人。任老师通过PPT,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心肺复苏的相关知识、操作步骤及要点。理论结束后,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从判断、胸外按压到人工呼吸等整个过程。在老师耐心、专业的讲解和示范下,大家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认真学习相关急救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世界急救日”的社会知晓度,也让更多人掌握了急救知识和技能。群众纷纷表示,日常生活中,意外伤害在所难免,能够学一些急救知识,对于及时采取救治措施、开展生命救援意义重大。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