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璜土镇红十字会开展“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文章来源: 分类:

为纪念第21个“世界急救日”,9月10日,璜土镇红十字会在璜土镇石庄中学报告厅开展以“疫情下的急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150多名中学生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璜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注册救护师高澄,结合疫情下的急救知识和青少年日常生活中容易受到的意外伤害,为同学们普及了当发生溺水、触电、交通事故、烧烫伤、中暑、冻伤、急性中毒、食物中毒、煤气中毒后在第一时间如何开展自救,并详细讲解了发生毒蛇咬伤、毒虫咬伤、犬类咬伤等动物侵袭基本知识,并用动画演示的形式教会同学们如何实施自救技能。

在高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下,同学们积极和老师展开互动。璜土镇红十字会还向同学们发放了应急救护读本,确保急救常识走进学生日常生活。今天的活动,不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让同学们学会了遇到危险如何做好自我防护,把伤害降到最小。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