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华士镇开展养老照护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08 文章来源: 分类:

随着我国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养老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为了让村(社区)老人掌握相关照护知识与技能,更精准地护理好自己,9月7日下午,华士镇红十字会特邀江阴市红十字会龚老师为陆新村、红苗村开展养老照护专题知识讲座。

讲座中,龚老师首先从宏观角度阐述了我国目前人口老龄化的现状以及老年人的生理、心理特点等,随后结合PPT,图文并茂,重点讲解了老年人安全防护和用药照护。龚老师主要从药物的保管、配药、剂量、服用等方面对老年人用药照护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全方面解读。同时劝导老人要适量锻炼,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做些力所能及的运动,切勿过度。

本次讲座内容紧贴实际,龚老师根据自己日常生活的点滴细节讲解得到了在座村民的极大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今后将会更加科学地打理好自己及身边老年人的日常生活。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