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濮阳市华龙区赴澄考察学习交流红十字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1 文章来源: 分类:

8月21日上午,濮阳市华龙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杜宗欣一行8人来澄考察红十字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许晨接待杜宗欣一行。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江阴市君山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和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考察组一行对我市红十字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江阴市红十字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江阴市加强博爱家园建设,典型示范,以点带面,全力打造了老百姓家门口的红十字会;依托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广泛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红十字文化传播、生命安全体验等活动,有力保障了群众生命健康;创新服务群众载体,拓展联系群众渠道,精心谋划和培育系列工作品牌,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考察组一行还与江阴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座谈,认真听取江阴市红十字博爱家园建设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实践运行工作经验,并就红十字组织机构建设、红十字服务中心管理、红十字社会宣传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