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无锡市红十字会来澄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和博爱家园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0-08-21 文章来源: 分类:

8月20日,无锡市红十字会三级调研员冯淑静一行到江阴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和博爱家园工作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江阴康瑞成型技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组织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情况。接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江阴市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一行认为,江阴市红十字会联合应急局、卫健委等部门开展“自救互救培训进机关”活动,组织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应急救护地摊式“夜市”普及活动,江阴救护培训工作有创新,有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加强宣传广度,确保全面按期保质完成年度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任务。

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云亭街道云新村博爱家园和华士镇陆新村博爱家园,详细了解了博爱家园项目的硬件建设、软件建设、组织建设及特色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对云新村博爱家园红十字文化宣传、陆新村博爱家园养老照护志愿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下一步要突出地方特色,立足长效运作,发挥好“博爱家园”服务基层群众的积极作用,打通红十字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据统计,今年以来,江阴市红十字会围绕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抓好应急救护培训和博爱家园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已开展“自救互救培训进机关”活动65场次,培训人数3487人,建成博爱家园21个,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服务社会管理创新发挥了积极作用。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