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无锡市红十字会来云亭开展红十字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0-08-21 文章来源: 分类:

8月20日上午,无锡市红十字会三级调研员冯淑静一行来云亭街道督导应急救护培训和“博爱家园”建设情况。

督导组首先来到江阴市康瑞成型技术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关于应急救护培训、无偿献血、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企业将红十字文化融入企业文化建设,重视员工生命安全给予了高度评价。

督导组随后来到云新村“博爱家园”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对博爱家园建设、活动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云新村红十字“博爱家园”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指出,基层红十字会要以“博爱家园”为载体,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以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为宗旨,不断拓展红十字服务领域,全力以赴履行人道使命,积极开展救灾救助、应急救护、帮困助困、无偿献血、健康促进、志愿服务等活动,充分发挥政府人道工作领域的重要助手作用,强力促进红十字各项事业不断深入。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