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自救互救培训走进澄江街道
发布时间:2020-08-11 文章来源: 分类:

为深化“健康江阴”建设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应急自救互救能力,8月6日,澄江街道举办自救互救培训进机关活动,街道15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国家应急救援员、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员刘阳老师重点围绕突发心脏骤停紧急情况下的场景模拟和急救流程,现场心肺复苏CPR与体外除颤技术,多发外伤处理原则和常用的清创、止血、包扎、骨折固定和转运等具体的处理办法,对在场机关干部进行生动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街道机关党员干部“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公共安全理念,发挥党员干部示范效应,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应急危机意识,掌握安全应急常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

下一步,街道将以机关先行带动全民参与,深入推进自救互救“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活动,把自救互救理念、自救互救知识带进千家万户,融入百姓生活,培育更多更合格的“第一响应人”。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