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爱“救”在身边 夏令营学习红十字救护技能
发布时间:2020-07-29 文章来源: 分类:

7月28日,澄江街道革新社区夏令营的小营员们来到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了解红十字会的历史和文化,学习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

在红十字文化馆,小营员们从“三”说红十字开始,了解了红十字的起源、标志、职责等,通过观看动画小短片,知道了红十字国际委员会都在做哪些人道工作,对“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有了初步的印象。

在生命安全体验馆,小营员们对如何灭火、地震如何逃生、汽车模拟驾驶等体验充满了好奇,他们在游戏互动中了解了应对火灾、地震等灾害的基本常识。

随后,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给小营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急救知识课程,介绍了AED是什么,演示了如何操作AED,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小营员们学习操作的劲头十足。

通过此次活动,小营员们加深了对红十字运动的认识,学到了实用的救护知识和技能,在这里收获了进步和成长,他们的暑假因这抹特别的“红色”而意义非凡。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