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澄江街道应急救护培训走进江阴八佰伴
发布时间:2020-07-22 文章来源: 分类:

为深入推进全民自救互救工程,提升公众安全意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7月22日下午,澄江街道红十字会联合街道总工会走进江阴八佰伴,开展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救护培训师资周芬老师主讲,陈建新、黄颖臻、俞志刚老师进行现场辅助实操指导,江阴八佰伴10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

活动现场,主讲周芬老师通过多媒体向学员们展示了常见的急救知识,包括骨折的固定与搬运,止血的基本常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周芬老师通过现场演练的方式,全面展示了突发事故的现场救助流程,讲解清晰明了,生动活泼。随后所有学员分成4个小组,在现场老师们的带领下,利用人体模型进行心肺复苏操练。大家先后按照操作步骤进行实操练习,老师们也耐心地给予指导,确保大家都能够掌握心肺复苏的技巧技能,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江阴八佰伴的职员们都表示收获很大,不但收获了心肺复苏的技能,更提升了自救互救的意识,让大家认识到掌握应急救护知识的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澄江街道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活动,通过培训,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掌握应急救护知识,懂得如何正确、及时的自救互救,最大限度的挽救生命。年内预计完成初级救护员培训150人,普及性救护培训1500人。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