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云亭街道进企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2 文章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对突发灾害、意外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7月22日下午,云亭街道红十字会走进江阴康瑞不锈钢有限公司组织企业员工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共有49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通过理论讲解与操作示范,阐述现场应急救护的概念、意义和重要性,对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的应急救护理论和实际操作方法进行重点讲解。员工们逐个进行实际操作练习,培训讲师对学员在操作中不到位的地方进行指正,让学员们熟练掌握操作要领,深刻认识到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防灾避险意识,掌握相应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在突发伤病或灾害现场,在专业人员到达之前,为自己和他人提供初步、及时、有效的救护措施,守护生命安全。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