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华士镇开展职工应急救护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2 文章来源: 分类:

为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护自救互救能力,带动员工学习应急救护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华士镇红十字会联合华士镇工会于7月21日组织开展职工应急救护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江阴市万事兴培训学校李雪老师现场授课,以授课与现场实操练习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现场救护基本知识、心肺复苏、外伤急救等自救互救知识。培训现场还给每名学员赠送了《市民安全救护手册》和急救包。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大家初步掌握了遇到突发事件如何有效处置和应对,如何自救、如何互救等相关知识,确保将突发事件的损失降到最小。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