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市红十字会党组织召开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文章来源: 分类:

7月10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组织召开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党组织负责人檀春节向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通报巡察整改工作情况。

自市委第四巡察组开展对市红十字会党组织的巡察工作以来,市红十字会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完善长效机制,目前已整改到位27个问题,5个问题正在整改中,所有问题将在今年年底前整改到位。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党组织将继续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和市委巡察组要求,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努力在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上取得新成绩,在深化巡察成果上见到新成效,推动全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