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青阳镇无偿献血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0-07-08 文章来源: 分类:

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之际,青阳镇445名爱心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成功献血。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为党庆生。
    这次献血活动为期两天。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每一名志愿者都撸起袖子,面带微笑,依次排队,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表格、测量血压、规范有序地进行采血。据统计,两天中,445名志愿者共献血152800毫升,其中194人献血量达到400毫升,有6人自愿采集血样加入中华骨髓库。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感到很自豪,特别是在疫情过后,每一个人都更加珍重生命,都希望奉献出自己的浓浓爱心,并通过善举将爱传递,对推动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起到积极作用。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