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市红十字会监事会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9 文章来源: 分类:

6月9日下午,市红十字会监事会召开专题会议,审议《江阴市红十字会监事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款物接收管理工作的监督报告》。监事会三名监事均到会,监事长潘银龙主持会议。

会议召开前期,市红十字会第一届监事会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捐赠明细、相关台账、捐赠资金、物资使用以及网上公示等工作流程资料的方式进行监督检查,了解市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款物接收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形成了《监督报告》。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监督报告》,对市红十字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进一步规范做好定向捐赠款物的接收使用工作提出了监督建议。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