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博爱在身边 义诊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6-01 文章来源: 分类:

为深入推进“1+7”健康小区建设,近日,澄江街道红十字会联合城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中医院、蒲桥社区红十字健康志愿服务队一行18人,走进蒲桥社区黄龙二村金色水岸小区,开展以“博爱在身边 义诊暖人心”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50多个小区居民有序提供量血压、测血糖、骨密度、B超、针灸、中医等免费健康检查;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健康生活常识,建议他们做好日常康复治疗及常见病、多发病防治等知识;红十字志愿者免费发放《避险逃生应急手册》《食品安全常识》《红十字养老照护》《健康生活知识要点》等健康知识手册,为居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文化,得到了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