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城东街道红十字积极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文章来源: 分类:

2020年5月8日是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为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广泛深入地开展,城东街道于5月8日至14日在我区范围内开展了以“助力疫情防控 红十字‘救’身边”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在“红十字博爱周”活动期间,城东街道紧紧围绕爱国卫生月、世界红十字日和防灾减灾日等节日节点,充分利用多种宣传途径,全方面抓好宣传工作。辖区内各社区相关领导对各辖区内困难妇女及失独家庭等送去了慰问,对她们进行情绪疏导。同时各社区积极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便民义诊活动以及健康讲座等一系列活动,为辖区居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剪指甲、理发、健康咨询等优质服务,现场还宣讲了健康防疫的相关知识,倡导居民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自觉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志愿者们利用专业知识和技能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城东街道2020年“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大市民对红十字会工作的认识,大力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而且进一步扩大了红十字会在社会上的影响力,有力推动了我市红十字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