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月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11 文章来源: 分类:

5月9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5·10”思廉月主题教育,通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和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的形式,教育引导本单位全体人员牢固树立“既要忠诚干净又要担当落实”的理念。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首先观看了廉政专题片《背离的初心》,通过了解2019年江阴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刻吸取他人教训,厘清付出与回报、舍与得、知足与不足、显绩与潜绩的关系,达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的廉政学习效果。

随后,党支部书记檀春节为大家讲授廉政党课,通过分析廉政专题片中的案例、疫情防控期间湖北红十字会系统的舆情风暴和失职行为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案例就违纪违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做了生动阐释,希望大家党性坚定、思想纯粹、初心常在,在“接天线、守底线、树形象、做贡献”四个方面充分发挥红十字人应有的作用。

除开展廉政集中学习外,市红十字会党支部还将长期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和江上清风公众号平台,与全体工作人员分享廉政理论、廉政故事、警示案例等廉政教育内容,达到细水长流、长效教育的效果。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