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璜土镇红十字会启动“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文章来源: 分类:

5月8日上午,为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按照江阴市红十字会关于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活动部署,璜土镇红十字会正式启动“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全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及托幼机构等80名红十字志愿者,学习掌握了疫情防控、防灾减灾、自我救护及自我保护等知识。璜土镇红十字注册讲师杜田丰为大家讲解心肺复苏的步骤和要点,并进行模拟示范、手把手指导操作,耐心纠正心肺复苏过程中的不当之处。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璜土镇红十字会还将组织志愿者为居民发放红十字相关宣传资料,安排红十字医护志愿者开展线上线下心理援助、健康义诊、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引导和激励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协助当地政府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助力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