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退休不褪色 余热映初心 市公安局老党员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4-21 文章来源: 分类:

4月21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位于高巷路的江阴市老警官活动中心,上门接收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抗“疫”爱心捐款36700元。

36700元,凝聚着176名老党员的爱心。为支持江阴疫情防控工作,4月初,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发起抗击疫情捐赠倡议。176名老党员积极响应,纷纷捐款,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老党员们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不容乐观,为了守护江阴这方土地上的人民群众,公安局许多干警仍然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他们把最危险的工作揽在身上,我们虽然退休了,也想为江阴的疫情防控出份力尽点心。

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彰显了一名名老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