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致敬最美“逆行者” 江苏阳光集团慰问江阴25名援鄂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0-04-13 文章来源: 分类:

4月10日下午,江苏阳光集团慰问江阴援鄂医务人员爱心捐赠仪式在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许晨,江苏阳光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晓波,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主要负责人和江阴援鄂医务人员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江苏阳光集团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38万余元的25套定制礼服,表达对江阴25名援鄂“白衣战士”的无限敬意。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许晨,向江苏阳光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晓波颁发了捐赠证书,对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江阴25名医务人员主动请缨援鄂,奔赴抗疫第一线,舍生忘死,勇救病患,圆满完成了驰援任务平安凯旋,生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展现了江阴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职业操守。江阴第一批援鄂医务人员司煜安说,“感谢家乡人民、家乡企业给我们的鼓励,我们一定会把这份力量转化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江阴的卫生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