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副市长许晨调研市红十字会疫情防控爱心款物接收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7 文章来源: 分类:

2月27日下午,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许晨到市红十字会机关专题调研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款物接收管理工作。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檀春节就江阴市红十字会依法依规接收使用社会爱心捐赠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红十字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的规定,按照民政部对慈善组织和红十字会的工作要求,依法公开开展募捐工作,截至2月27日下午3时,共接收爱心捐款10451146.82元,接收捐赠物资13批折价8720397.6元。市红十字会按照规定流程,认真做好爱心款物的接收分配和采购工作,积极主动提高运转效率,公开透明做好信息披露,有力支持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许晨对市红十字会在疫情面前井然有序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她说,爱心市民、企业和社会团体的踊跃捐赠,表明“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江阴大地不断得到传承和弘扬,红十字人要不负重托,勇担重任,公开透明、快速高效做好捐赠款物接收管理工作,并通过本次疫情防控实战,进一步理清思路,规范流程,完善机制,弥补不足;要在疫情防控工作接近尾声时,及时梳理工作台帐,总结成功经验,形成爱心款物接收管理工作的模板,以提高今后应对突发事件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