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一糕一团攒一万 八旬老党员助力疫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2-18 文章来源: 分类:

“全国的医护人员在一线战斗,我们在后方也要支援出力。我用我平时做团子、糕、馒头等点心积攒的钱,捐一万给武汉的医护人员。”2月18日上午,83岁的老党员徐燕华带着10000元现金来到市红十字会捐款,定向用于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徐燕华18岁就因表现优秀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至今已有60多年党龄,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时她就已通过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0元给灾区。如今,83岁高龄的她还在君巫路经营着一家火灶头点心店。利用疫情防控时期空闲在家的这段时间,徐燕华凭着一双巧手和慧心在家研发出了多种新产品,打算等疫情结束后在店里售卖。
正如徐燕华所说,她捐一万元虽然不多,是大海里的一滴水,是沙漠里的一粒沙,但全国有近一亿的共产党员,大家齐心协力,终能积水成河,聚沙成塔。疫情当前,她坚守在平凡之处贡献力量,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