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企业爱心捐赠 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3 文章来源: 分类:

为响应疫情防护物资需求,2月12日下午,江阴迈斯科无纺布净化用品有限公司向江阴市红十字会捐赠1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和1万只民用口罩,支持江阴疫情防控工作。当日,市红十字会就通过市卫健委将1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分配给江阴市人民医院和江阴市中医院,1万只民用口罩也于次日分配给江阴市总商会,下一步,市总商会将上门为各开工企业发放口罩,为江阴企业稳步推进复工复产提供必要的防护。

2月13日上午,江阴市印染行业协会(绿色产业联盟)向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专项用于江阴疫情防控。双方在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签订了捐赠意向书,市红十字会向江阴市印染行业协会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协会企业为江阴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江阴市印染行业协会成立于2019年11月,目前会员企业达213家,作为沟通企业与社会的桥梁,协会将在生态环境保护、企业升级改造、增强社会责任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这次捐赠10万元,也是协会企业注重回馈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意识的义举。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