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江苏吉麦隆超市管理有限公司致敬最美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0-02-12 文章来源: 分类:

2月9日,江阴再次组建一批19人的医疗队驰援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为向逆行的白衣天使送上最诚挚的敬意,2月11日,江苏吉麦隆超市管理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专项资金。

捐赠仪式上,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许晨向江苏吉麦隆超市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章雷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所有江阴医务人员向江苏吉麦隆超市管理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市红十字会与江苏吉麦隆超市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捐赠意向书。

这批专项资金将定向主要用于资助赴湖北防控第一线的江阴医务工作者每人2万元,若其中有医务工作者不慎感染新冠病毒,则每人追加到5万元,剩余资金则用于资助江阴疫情防控中有突出表现的优秀医务工作者。

疫情防控一线,有你们的果敢坚毅和不懈努力,我们翘首以盼你们的胜利凯旋。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