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江阴万事兴医疗器械公司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0 文章来源: 分类:

2月10日下午,江阴万事兴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将20台总价值18万元人民币的专用铲式担架,捐赠给江阴市红十字会,支持江阴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当下严峻的疫情形势,万事兴医疗器械公司在全力保障医疗专用物资生产的同时,慷慨捐赠出抗击疫情急需的专业铲式担架,为疫情防控人员运输工作提供了专业的保障。

这20台专用铲式担架已于当日下午送达江阴市人民医院和江阴市中医院。

医护人员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践行着医务工作者的铮铮誓言;各界爱心企业及人士用爱心善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