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抗击疫情:江阴市申港商会向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2-07 文章来源: 分类:

2月7日上午,江阴市申港商会抗击疫情爱心捐赠仪式在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举行。申港街道、申港商会和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申港商会与市红十字会签订了捐赠协议,市红十字会向申港商会颁发了捐赠证书。

江阴市申港商会此次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其中50万元定向用于江阴市人民医院,50万元定向用于武汉市红十字会。

江阴市申港商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面对疫情慷慨捐赠100万元,用爱心和行动诠释了商会企业家团队的担当奉献精神。当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及时把50万元汇转给江阴市人民医院,50万元汇缴至无锡市红十字会统一汇往武汉市红十字会,助力江阴和武汉打赢疫情阻击战。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