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片爱,胜利就是中国的!”——退休老党员情系江阴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05 文章来源: 分类:

“今献上我们老两口、两位老共产党员的一片心意,5000元人民币虽然是微薄之力,但它是我们对抗击疫情的小小贡献。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片爱,胜利就是中国的!”2月5日上午,澄江街道79岁的老党员张福根把5000元现金交到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手上。

张福根和老伴何培珍都是退休老党员,儿子、女儿也都是党员,都有着自己的事业,有幸福的家庭。张福根老人与市红十字会不是初次打交道了,早在2004年就在市红十字会进行了角膜捐献志愿登记。之前在电视上看到84岁的钟南山院士、73岁的李兰娟院士到了退休在家的年纪,却还奔赴武汉疫情一线工作,两位老人深受感动,决定向市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支援江阴疫情防控工作。接到张福根电话后,考虑到两位老人年近八旬,为方便他们捐款,市红十字会派人上门接收了两位老人的捐款,并送上了捐赠证书。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张福根、何培珍夫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让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深受感动和激励。市红十字会将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捐款捐物活动,凝聚爱心,团结一心,为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汇聚力量。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