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抗击疫情 三房巷集团向市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2-04 文章来源: 分类:

 2月4日上午,三房巷集团抗击疫情爱心捐赠仪式在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许晨,三房巷集团董事、董事长助理卞丰荣及集团有关负责人,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办主任魏锋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三房巷集团董事、董事长助理卞丰荣与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檀春节签订捐赠协议。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许晨向三房巷集团董事、董事长助理卞丰荣颁发捐赠证书。

三房巷集团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定向用于江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助力江阴打赢疫情阻击战。这是迄今为止市红十字会收到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一笔捐款。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市红十字会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市人民和爱心企业的支持下,将爱心汇聚在一起,共同筑起一道安全防线,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