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暖心!爱心企业向市红十字会捐赠疫情防控款物
发布时间:2020-02-03 文章来源: 分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我市社会各界也在时刻关注。连日来,我市多家爱心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向市红十字会捐赠疫情防控款物,用于江阴疫情防控。 

2月2日下午,江苏大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定向用于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批防疫物资包括额温枪120把、84消毒液300桶、消毒酒精300瓶,共计价值43700元。这批物资于2月2日至2月4日分批运抵江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由应急指挥部统一分配使用。

2月3日上午,市红十字会收到江阴市海尔仕佳服饰有限公司用于支持江阴疫情防控捐赠款200000元。根据企业捐赠意愿,这笔善款将专用于江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采购疫情防控物资。同日,市红十字会还收到江苏孚尔姆焊业股份有限公司定向用于江阴疫情防控的爱心捐赠58300元,江苏中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定向用于黄冈疫情防控的爱心捐赠57599元。

截至2月3日下午3时,市红十字会共接收捐款628469元,接收物资价值3887700元。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