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支部结亲,党群结对:把温暖送给最需要的人
发布时间:2020-01-22 文章来源: 分类:

1月21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会同市卫健委党委赴革新社区开展“支部结亲,党群结对”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慰问与祝福。

在困难群众张荣清家中,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檀春节将米和油等慰问品递给张荣清家属,关切地询问家庭情况。张荣清夫妻俩都是失地农民,他本人肢体残疾,患有类风湿关节炎、脑梗、腰间盘突出,经常卧床,常年服药,家中还有一个孙女在读大学。檀春节鼓励老夫妻俩坚定生活的信心,积极治疗,保重身体。

随后,檀春节还来到困难群众张建平家,张建平本人失业,而一家三口又都身患疾病,一直在与病魔作抗争,檀春节送上新春慰问品,希望他调整心态,及时治疗,早日康复。

当天的慰问活动中,市红十字会和市卫健委的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先后将60袋大米和60桶食用油送到了30户困难群众家中,社区还发放了慰问金,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