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文章来源: 分类:

1月19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张虎、陈婷到会指导,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檀春节首先代表支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全面回顾市红十字会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通过回顾和总结,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干事激情,亮出为民实绩,为下一步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集聚新动力。

自2019年9月上旬中央部署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积极履行好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的主体作用,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突出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五个到位”,周密部署、统筹推进,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入,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取得了良好成效。

张虎代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作讲话,充分肯定了市红十字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希望市红十字会继续在理论武装、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