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赈济救援  
华士镇红十字会开展2020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文章来源: 分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华士镇红十字会结合镇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开展对全镇各村(社区)因病致困、因意外伤害、突发事件致困等家庭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华士镇红十字会会长曹海凌、秘书长曹丽芳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为更好地开展好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华士镇红十字会认真组织全镇各村(社区)开展摸排筛选工作,选出了46户需要救助的家庭。为确保不发生重复救助的情况,华士镇红十字会主动与民政部门对接,对被救助对象进行严格比对,保障了新春救助的公平性和精准度。

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华士镇共救助46户,救助金额共4.6万元,还发放了大米、油等救助物资。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