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无偿献血,大爱有你!云亭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文章来源: 分类:

元月16—17日,虽然是三九严寒,寒风凛冽,但云亭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献血现场却是暧意融融,一片繁忙景象。现场悬挂出“奉献青春热血,传递生命希望”大红横幅跃入人们视线,形成了浓厚的献血氛围。

红十字志愿者在现场热情宣传义务献血的重要意义和献血对身体的好处、有关奖励政策、注意事项等,为无偿献血者热情服务。街道办事处主任邬闽澄带头献血,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群众纷纷热情参与,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行列。两天时间共献血330人,献血总量达103300毫升,并有29人自愿报名进行造血干细胞采样登记。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