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周庄镇红十字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文章来源: 分类:

春节将至,博爱情深。1月14日上午,周庄镇副镇长、镇红十字会会长朱军安率领镇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实地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因病致贫等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困难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为开展好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周庄镇红十字会精心组织,各村、社区认真排摸,选出48户最需要救助的家庭,完善救助流程,镇红十字会主动与民政阳光救助对象进行比对,严格遵守发放规定,提升人道救助的精准度。
   连日来,我镇各村、社区红十字工作站干部、志愿者纷纷走村入户,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红十字新春祝福和救助金及食用油、米等红十字救助物资送到困难家庭手中,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