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江阴市红十字会参加2020年“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文章来源: 分类:

1月8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江阴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在青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广场启动,拉开了全市“三下乡”活动序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出席活动。作为市“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之一,江阴市红十字会向青阳镇捐赠资金、物资4.3万余元用于救助当地的困难群众。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市民安全救护手册、应急救护知识折页等宣传资料,宣传应急救护、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红十字知识,演示心肺复苏操作以及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使用方法,并邀请现场市民参与练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来到红十字志愿服务展台前驻足观看,详细询问了江阴市应急救护工作开展和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使用情况,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自动体外除颤仪演示。现场许多群众对红十字应急救护也非常感兴趣,一些群众当场关注了“江阴市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

今后,市红十字会将把开展“三下乡”活动作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推动“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让红十字服务贴近农村老百姓的需求,积极助推乡村振兴。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