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华士镇红十字会积极参与国家宪法日宣传
发布时间:2019-12-06 文章来源: 分类: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江阴市华士镇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宣传活动由镇综治办牵头,司法、卫计办、红十字会、妇联、工会等多部门在人流量较大的市民广场联合开展。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共发放《红十字宣传手册》、《市民安全救护手册》、《无偿献血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等宣传材料300余份,发放宣传品120件。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还现场就群众关心的红十字会法、献血捐髓、应急救护知识等相关问题接受群众咨询,耐心答疑,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