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红十字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5 文章来源: 分类: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安排,12月5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红十字会工作动员会议在市红十字会召开。

市委第四巡察组、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人员,市红十字会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钱丽英就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巡察程序和有关要求作了动员讲话。

本次巡察以“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为重点,深入检查被巡察单位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围绕党的思想建设、围绕党的组织建设、围绕党的作风建设、围绕党的纪律建设、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对中央、省市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和腐败问题。

为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巡察工作,钱丽英组长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巡察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主动性。要深刻把握巡察的政治定位,深刻把握巡察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要求。二要聚焦巡察政治定位,围绕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监督。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监督检查,督促红十字会党组织深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三要强化巡察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明确信访受理范围和联系方式,高质量完成巡察各项任务。

市红十字会党组织负责人、副会长檀春节主持会议,并作综合情况专题汇报,就市红十字会配合做好市委巡察工作,表态如下:一是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市委巡察组工作部署,严格纪律规矩,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二是从讲大局、尽责任的高度,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主动接受巡察组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主动对接,服从巡察组的安排,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三是从转作风、促发展的高度,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诚恳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

本次巡察时间为:2019年12月5日至2020年1月15日左右。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