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红十字无偿献血宣传走进云亭街道
发布时间:2019-11-18 文章来源: 分类:

11月17日,江阴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携手云亭街道红十字会、云亭街道志愿服务支队等公益社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宣传进乡镇,应急救护普及进万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环镇徒步举牌,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沿途向行人发放宣传折页,传播普及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和应急救护知识和理念。有的市民通过宣传和学习,自觉加入到了无偿献血队伍中去,登上献血车,进行献血登记和进行体检,捋起袖子开展无偿献血,成为无偿献血志愿者。短短数小时,共成功献血16人,献血总量4900毫升。

志愿者还在现场进行了应急救护演练,与市民开展互动交流,学习急救护理知识。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市民受益匪浅,增强了自救互救意识和技能。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