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红十字会积极参与“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文章来源: 分类:

2019年11月14日是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有关要求,推进糖尿病防治工作,我市镇(街道)红十字会积极参与2019年“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11月7日,华士镇红十字会积极参与“2019年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广场宣传活动,就合理控制饮食、心理咨询、献血捐髓、应急救护和健康保健知识等方面向广大群众展开宣传,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宣传品100件。

11月12日,徐霞客镇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走进方园社区,开展糖尿病义诊和健康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免费测血糖、血压,给他们普及糖尿病及相关代谢性疾病的知识,现场还发放了糖尿病相关健康教育读本、红十字会手册和应急救护读本等资料。

11月14日上午,南闸镇红十字会参与“预防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宣传活动,向过往市民做了糖尿病测试、量血压等常规检查,宣传应急救护知识,发放了《应急救护读本》、《市民安全救护手册》等宣传手册200多份。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